原标题:小货车与水泥罐车相撞,一家三口受伤被困!襁褓婴儿昏迷!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图 视频 张霓/剪辑

  11月14日凌晨4时许,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311国道机西高速出口东2千米处发生一起车祸,周口市消防支队扶沟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现场侦查发现,车祸系一拉水泥货车与一辆正在掉头水泥罐车相撞导致,车祸共有3名人员被困,其中一名婴儿不满1周岁。

  时间就是生命。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命令利用牵引机,率先将货车与水泥罐车分离,腾出救援空间;随后,消防战斗员利用液压扩张器械,将紧紧夹住被困人员身体的车体进行分隔;最后,消防指战员合力,小心翼翼解救被困人员。5时02分,救出被困司机,5时09分,救出被困婴儿,5时12分,救出最后一名被困人员。经医护人员现场急救,消防指战员迅速将被困人员抬上120救护车送医。

  据悉,被困人员系一家三口,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