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施工顶管顶破热力管网 洛阳约1000万平用户停暖 最新消息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丹  萌友  张建华

  12月8日,洛阳市热力公司发布消息,12月8日下午1点50分,位于洛阳市芳华路河洛世家小区门口,芳菲路改造工程电力项目顶管施工将位于该路段热力主管网顶破,大量热水从地下喷出,蒸汽在路面弥漫,给交通造成一定的拥堵,该公司迅速组织抢修力量到达现场,设置安全隔离设施,投入协警进行道路保通,关闭上游阀门进行泄压降温,本次事故造成涧西区、西工区、老城区(金谷园路以西,310国道以南,华山路以东,滨河路以北)约1000万平米居民停暖供,目前抢修正在进行中。

  最新消息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该公司采用多热源联供模式,经过热网调配,将偃师首阳山电厂的热源通过区间阀门跨区向停暖小区输送,温度逐渐升高,预计在12月9日上午约五百万平米的用热面积将陆续得到恢复,剩余的四百余万停暖面积也正在积极抢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