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女儿遭校园暴力不想回家,爸爸一句“天塌了爸给你顶着”让人泪奔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罗鹏/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女儿在学校被同学欺负不愿回家,找到孩子后,爸爸简单一句“有啥给爸爸说,天塌了爸给你顶着……”让人听完瞬间泪奔。

  2018年12月15日,郑州公交三公司256路公交场站调度室内。郑州某中学初中女生补习后不想回家,坐上了一辆256公交车。该车司机张雨回忆,当天,女孩上车后一直在哭,尤其是经过淮南街、黄岗寺两站时,哭得声音比较大。

  “到了终点站,她也不下车。”张雨说,“她哭着问我坐几路车能去更远的地方,我觉得不对劲,就把车门锁了,后来把她领到调度室。”

  在郑州公交三公司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女孩说出了父亲的电话。原来,女孩是班里的体育委员,因为听老师的话记录了不达标同学的名字,被人记恨辱骂。她说,12月14日晚上,有人用qq聊天软件从9点多骂到了11点多。

  视频里,女儿哭着说:“我想上学,但是不想看见他们。”父亲赶到后,就有了开头“天塌了爸爸给顶住”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