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情人节,郑州一美女公交车上勇敢示爱帅气车长被拒绝|猛犸视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朱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月13日下午4时许,郑州市快速公交B1路公交车上发生一件女乘客送花示爱年轻帅气的公交车长一幕。

  当日下午,郑州市北三环电厂路附近,驾驶B1路公交车的年轻帅气的车长李航,刚刚将车辆驶近终点站停稳,正当其他乘客纷纷下车时,这时从车厢后排座站起一名长发的年轻女子,手捧一大束鲜花走到车长李航的驾驶座位前,腼腆地将鲜花送到他手中,说想加一下车长的微信。

  面对突如其来的鲜花和示爱,车长李航先是一怔,随后果断拒绝了女子的爱意,并称自已经结婚,有家庭和孩子了。在女子表示不相信和疑惑时,车长李航当即打开手机,让女子看手机中自己孩子和妻子留影的图片。

  据公交车长李航称,事发当时,女子看过照片后,把花放在了车上,转身下车后快步离开了。这位年轻的女孩经常坐他驾驶的公交车,可突然抱着鲜花向他表达心意,的确让他吃惊不小,他拒绝女孩也是出于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