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驾男被擒宁死不从欲断臂!民警一查他竟是“四进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受害车主田先生说,自己的爱车当时就停在路边,突然就听到后面一声巨响,他下车一看车辆被撞了,而对方车主不但不停车,还加速驶离了现场,这让田先生十分气愤,就一路跟随肇事车辆,最终将车辆截停在道路上,可谁知,就在等民警的功夫,肇事车主却悄悄下了车躲进了路边的绿化带里。

  疯狂挣扎

  司机在被民警带上车的过程中疯狂挣扎,誓死不从。一直辩解自己只是想去方便一下,没想着逃跑。但是这心口不一的表现根本没有任何说服力,你既然没想跑,你挣扎个什么劲呢?这是民警,又不是债主……

  抵赖到底

  司机为了不上车,真的是使了吃奶的劲……看看这衣服都被扒到哪儿了,真的不冷吗大兄弟?这又不是进老虎笼,区区一辆警车难不成还能吃了你?好不容易给他摁上了车,没想到司机反过来就矢口否认自己开了车。可是你没有开车是怎么到这里的,被传送过来的吗?

  意图自残

  眼看抵赖是没有用了,他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抡起胳膊就往凳子上砸,边砸边喊“要这手臂有何用!”,你要真不想要这胳膊也没人拦你,但是在你自断双臂之前,咱还是得先给酒驾这事儿解决了。也没哪条法律法规说你断条胳膊就不用逃避酒驾的处罚了吧?

  四次犯事

  经过抽血检验,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15.82mg,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经过查询,男子不仅涉嫌无证驾驶、危险驾驶罪交通事故逃逸等违法行为,更是一位曾“三进宫”的惯犯,前后因抢劫罪、盗窃罪三次被判刑,真是让民警看了都震惊。目前男子已被民警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来源:晓辉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