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阳县交警马村中队在执勤巡逻中查获一辆被盗汽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李俊珂 萌友 马振华/文图

  近日,安阳县交警马村中队在“平安守护”行动中,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并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查获一辆盗抢车辆,为“平安守护”行动再添新彩。

  2月17日上午10时许,安阳县交警马村中队指导员刘超带领协管员李刚、郭贵良等在辖区大白路铜冶镇路段执勤巡逻时,接到大队查缉布控系统预警:一辆号牌为豫AB6E87的白色桑塔纳轿车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得此情况后,刘超随即带领协管员对该车进行拦截。

  在将该车辆截停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没有行驶证,驾驶人姚某对车辆来源亦说不清楚。之后,民警将该车扣留,并将驾驶人带至中队进行查询。在该中队内,民警经上网比对查询,发现该车于2016年2月份在河南唐河县被盗,系盗抢车辆,2016年2月份被唐河县公安局立案侦查。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铜冶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