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漯河:为“炸弹号”蹲守了6天!!!

  2月20日晚上,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黄山美食城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豫L555**号小型客车躲躲闪闪,行迹十分可疑,随即将其拦下。

  民警要求该车司机李某出示相关证件,其神情非常紧张,主动交代自己没有驾驶证,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检查行驶证过程中,李某趁民警不注意直接驾车逃跑了。

  民警立即返回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调取了李某驾驶车辆的运行轨迹,经研判发现该车在一路段出现十分频繁,便决定前往进行蹲守。时间一天天过去,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每天都是无功而返。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蹲守的第6天,该车出现在民警眼前,最终被当场查获。

  经查,该车属于套牌车辆,其悬挂的牌照是下大雨时李某在路边捡到的,为了躲避摄像头,便动了歪脑筋。经进一步调查,该机动车还存在逾期未检验的违法。根据相关规定,大队将该车所悬挂号牌进行收缴,并对李某处以的罚款2500元的处罚。

  [漯河交警]:机动车使用假牌、套牌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予以严厉打击。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争做文明驾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