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率亲朋围殴领导前妻姐姐,疑为报答领导提拔之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视频 夏雨/剪辑

  近日,一段时长2分25秒,多人围殴一妇人的视频在河南鹤壁当地微信圈疯传,众人纷纷猜疑是大庭广众下打“小三”。后经记者采访获悉,疑似一女工为报答领导的知遇提拔之恩,竟率众亲朋围殴领导前妻姐,目前围殴者已被警方拘留。

  公司院内众人围殴一女子,民警到达后仍不停手

  该视频拍摄时间显示为2019年4月12日8:12分左右,时长2分25秒。视频中一妇人站在画框边角,一女同志向其走来,问了句话后,便打了起来,另两名女同志匆匆跑来,三人揪住那妇人,拳打脚踢围殴起来。期间,有人过来拦架,结果被打人女子带来的两名男子截住。后围观者越聚越多,被打妇人倒在地上,围观者将打人及拦架者拉开。

  打人者是谁?被殴者又系何人?双方因何起争执?

  据挨打者王某丽丈夫介绍:王某丽现年47岁,系淇滨热力公司职工。2019年4月11日,淇滨区法院庭审调解王某丽妹妹王某敏与丈夫李某(时任该区建设局平安监测公司经理)离婚后孩子抚养费案件。由于李某单位职工袁某某曾多次参与并议论案件,陪同前来的王某丽质疑其身份曾与袁某某发生争执。

  次日上午8点左右,袁某某带其母等6人(4女2男)到淇滨热力公司门外徘徊。8:13分左右,王某丽从工作间出来,袁某某5人伺机闯入热力公司院内,在对方没防备情況下,袁某某伙同其母、姨妈三人对王某丽大打出手,王某丽当场昏迷倒地。甚至于在民警到达现场后,仍不停手,经民警警告后,才有所收敛。

  进展:打人者已被行政拘留

  另据介绍:王某丽2015年在洛阳市骨科医院做过腰椎间盘手术,至今仍在治疗,今年以来,刚有所好转,又遭袁某某等三人有针对性的殴打。住院期间,出现腰部疼痛加重,头痛、头昏,恶心、嗜睡等症状。

  王某丽丈夫称:自家与袁某某并无任何瓜葛,平素也不认识。据妻妹证实,袁某某当时招工进入该区建设局平安监测公司时,前夫李某曾与帮助办理,她现在是李某的助手,这或许是一场有预谋的报复行为,“袁某某的行为有报恩的意思。”

  鹤壁人民医院法医科王某丽病历及会诊记录显示:患者头面多处被打伤,听力下降;情绪不稳定,易哭易激动,常做噩梦,睡眠饮食差;腰椎间盘软组织轻度水肿;头痛、头昏、视物旋转等。

  事件发生后,据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行政拘留执行通知书鹤公淇(治)执通(2019)10262、10263号显示:薛某花、袁某某等三人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11日和12日不等的治安拘留。

  “我们认为治安拘留定性处理不准确,袁某某法院与王某丽发生口角,次日上午有预谋的大庭广众下闯入其服务单位打伤上班职工,造成的社会影响很坏,后果严重,应依法以寻衅滋事追究袁某某等三人刑事责任。”王某丽家属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