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太热了!

  今天早晨5点、6点、7点、8点

  河南在全国高温榜上居高不下

  温度直逼吐鲁番……

  河南气象台连发73条高温预警!

  看看这温度图

  令人窒息啊有没有!

  河南:我不想红!真的不想红!

  来看看高温下大家的“遮阳style”

  ↓↓↓

只想站在阴凉地儿不想离开……只想站在阴凉地儿不想离开……
新型遮阳帽 你值得拥有新型遮阳帽 你值得拥有
比温度更高的是小姐姐的颜值……比温度更高的是小姐姐的颜值……

  大雨!暴雨!雷暴大风已在路上!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中焦作、济源、鹤壁、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七地区和安阳、新乡、郑州、许昌四地区西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河南这天气,又是高温又是下雨

  是要“下开水”的节奏吗?

  就问你怕了没?

  来看看未来三天的天气咋样?

  今天白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及郑州、许昌、平顶山、南阳四地区西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

  全省偏南风2到3级。最高温度:西部33到35度;其它地区36到38度。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2到24度;其它地区26到28度。

  23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平顶山、南阳五地区及许昌、漯河、驻马店三地区西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4日,淮河以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23到24日,北中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6到38度。郑州市: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天;傍晚到夜里,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偏南风2到3级。

  最高温度:36到37度;最低温度:27到28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