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疑被冲进污水管 记者实地探访管口已蒙上铁丝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视频 实习生 赵俊鸽/剪辑

  8月1日下午,郑州市突降大暴雨,市区各路段积水严重,郑州航空港区西南跨渠公路桥处积水深度更是达到了1.5m~1.6m。网上有消息称:当晚,郑州航空港区西南跨渠公路桥处疑似有一名女子被冲进污水处理管道中,但生死未卜,救援工作一直在继续,郑州部分媒体对救援现场进行了直播。

  8月2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赶往现场进行采访求证。在现场,记者看到疑似女子被冲进污水管道入口处已经被铁丝网严密包裹里起来,路边的绿色围挡上还挂有昨晚积水漫过遗留的沙砾,该路段淤泥已经被清理干净,现场并未见到救援人员。一名骑电动车的男性居民在接受采访时说:“昨晚雨下的可大,都快到我胸口了,进去都出不来。听说有个女的被暴雨冲走了,后来晚上在一个工地的下水道里被救上来了,人肯定是不行了。”

  据本地媒体公开报道,警方确实接到了一个这类警情,接警后,警方迅速组织力量救援,但截至目前,尚未找到失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