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49至2019,新中国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在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站强强联合,特别策划“70人献礼70年”大型人物系列访谈,跟拍对话70位重磅嘉宾,通过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本期嘉宾:韩红安,卫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红安说,对任何一个国家来讲,企业家都是很宝贵的财富,企业家不同于商人,企业家更多的要具有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要对国家、社会、民族的进步起到推动作用。

  如今的韩红安是卫华集团董事长,但是在刚参加工作的三年,他也和普通的车间工人一样,在恶劣的严寒酷暑环境中工作,手上留下了一百多个伤疤。但就是在这三年中,他与一线工人师傅同吃同住,打成一片,积累了良好的员工关系,对今后的工作帮助很大,而这三年时光也成为韩红安最难忘的记忆。

         》》》进入专题查看更多风云人物

          》》》进入话题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