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翻到桥下 司机命悬一线 过路电工救人后婉拒家属谢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萌友 陈建侠/文图   陈姝/剪辑

  “您真是个好人!感谢您救了我家亲戚一命,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您收下吧。”9月4日,在淮滨县邓湾乡王围村洼刘庄南桥处,一男子硬是把一叠钱塞到淮滨县供电公司邓湾供电所员工刘峰的手中,被刘峰拒绝。

  咋回事?事情还要从头说起。当天早晨5点左右,刘峰在去该乡王围村洼刘庄抢修途中,在路过离洼刘庄南300米一小桥时,看到桥下有灯光一闪闪的,刘峰仔细一看,一辆白色小轿车四个轮子朝上,翻在了桥底。刘峰赶紧跑到桥下救人,但由于车门挂地,拉不动。刘峰双手紧扣车门,两脚登地,使劲往后拉,终于把车门打开,车内仅一名司机。高空坠落加车内缺氧,该司机已处昏迷状态。刘峰抱住受伤者,一点一点把他从车内移出,放在桥下草地上。只见受伤者双目紧闭,脸色铁青,嘴唇发乌,命悬一线。刘峰又拿出手机拔打“120”急救电话,请求速来救人。其间,刘峰找到了受伤者的手机,拿着受伤者的手划开密码,联系上了其家人。据了解,该受伤者为固始县胡族铺镇人。

  随后“120”救护车把受伤者送到邓湾医院,受伤者亲属得到消息也赶到了当地医院。因伤势比较重,该伤者已被送往郑州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