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风、降温、降雨方队正在向我们走来……

  偏暖的状态明天还将持续一天;随后在一股较强冷空气的指挥安排下,大风、降温、降雨方队正迈步向我们走来,近了,近了……

  冷空气豪华套餐

  降雨

  明天降雨率先从西部、南部地区展开,以阵雨为主,4-6日逐渐扩大范围,雨量也将随之增强;

  大风

  大风将从4日下午逐渐展开;4日下午到夜里,全省自北向南转偏北风4到5级,北中部、西部阵风7到8级;5日,全省偏北风自北向南逐渐减小到3级左右。

  降温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也将逐渐参与“满减活动”;4日北中部最高气温下降6度左右。5日,最高气温较前期普遍下降8到10度,其中北中部大部分地区降温12度以上。

  (以省会郑州为例,5-6日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都将创入秋以来的新低)

  温馨提醒

  天气变化快,多多注意关注近几天的临近预报,尤其是外出游玩的朋友,应根据天气预报及时携带雨具和调整着装,谨防着凉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白天,西部阴天,其中三门峡地区和洛阳、南阳两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全省偏东风转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6到18度,其它地区18到20度。

  最高温度:西部27到29度,其它地区30到32度。

  今夜-5日 

  今天夜里,西部、西北部、中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明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

  5日,全省阴天有小雨,西部、南部有中雨,其中西部部分地区有大雨。

  郑州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天,明天夜里,阴天有阵雨。东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19到20度;最高温度:31到32度。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小雨,15度到24度;

  明天夜里到5日白天:小雨,11度到1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