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标题:卖家的药品有问题,导致我的蜜蜂死亡,商家无证经营售卖药品导致所养殖蜜蜂大量死亡

  10月15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用商家的蜂药蜜蜂却死了,家里一直就是靠养蜂生活,现在用卖家的药蜜蜂死那么多,家里损失惨重,查看了一下,卖家没有兽药经营许可证。希望京东专员认真对待。随后商家@京东客服 在平台作出回复。

  投诉详情:卖家的药品有问题,导致我的蜜蜂死亡,商家无证经营售卖药品导致所养殖蜜蜂大量死亡

  10月15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我用商家的蜂药蜜蜂死了,我家一直就是靠养蜂生活,现在用卖家的药蜜蜂死那么多,家里损失惨重,一家还药养活,查看了一下,卖家没有兽药经营许可证啊,他竟然敢卖兽药,这是犯法啊,希望京东专员认真对待,因为卖家的问题导致我家损失惨重,我有权向卖家索要赔偿损失,依照法律规定,药品类要退一赔十,我希望卖家可以赔偿我的损失。希望工作人员认真处理。

  随后,商家@京东客服在平台作出回复: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小妹已为您反馈~您先别着急,专员正在火速为您核实处理,记得保持手机畅通哦!

  10月15日,网友进行补充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