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幼教两次推倒男孩……西峡县教体局:涉事生活幼师19岁,已辞退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文

  近日,一则视频引发关注。南阳西峡县一幼儿园老师连续2次推倒孩子,并有打屁股的动作,被附近居民用手机拍下。记者今日(11月19日)从南阳市西峡县教体局了解到,涉事幼儿园为民办幼儿园,涉事老师19岁,是刚招的园内生活老师,目前已被园方辞退。孩子未受影响,现正常上课。

  根据视频显示,一名教师对一名孩子屁股进行拍打后,又将孩子连推三次,其中两次将孩子推倒在地。

  西峡县教体局基础教育科有工作人员介绍,接到群众反映后,他们迅速展开调查,找到涉事幼儿园,确认视频拍摄于11月12日。

  “老师新招的,19岁。平时对孩子还不错,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孩子学舞蹈有些动作跟不上,有了视频中的举动。”教体局基础教育科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老师已被园方辞退。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涉事孩子3岁,男孩,目前正常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