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双11后校园快递爆仓:学生排百米长队领快递,饿了也不敢去吃饭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实习生 于阳/文图 视频 夏雨/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十一”已经过去快10天了,你以为一切都尘埃落定了嘛?并没有。11月20日下午5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门外,学生们排起近百米长龙领快递,不少同学口中抱怨,队伍太长“好烦啊”,一脸生无可恋。

  据现场分拣的韵达快递小哥说,“双十一”虽然过去了一周多了,但每天的快递量只增不减,这两天持续在2000余件,为了防止“忙中出乱”,他们聘请专人在门口登记大家的快递单号,登记一个拿一个。其他快递点也是如此。

  不少学生表示,因为双十一优惠力度大,所以买了很多生活和学习用品,等待和领快递的过程,确实非常辛苦。“我都排了半个小时了,还没拿到,也不敢走,走了还要重新排,为了省钱嘛,辛苦也值啦。”一位排队男同学很幽默的补充到,领快递也非常检验感情,多替女同学领快递,一定是情感加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