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七旬老人骑三轮车逆行撞上大货车致一死一伤,监控拍下全过程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 视频 见习编辑 陈姝/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3日上午8时18分许,在312国道南阳桐柏县境内淮源镇下场路段,一辆逆向行驶的三轮车,迎头撞上一辆大货车,大货车来不及躲闪,三轮车被卷到车下面。

  11月22日,办案民警曾根介绍,当时驾驶车辆的是一对老夫妻,双方年纪大概70多岁,车上坐的是驾驶人的老伴,事故发生后,坐在车上的人被轧住头部身亡,驾驶司机受伤,目前仍在医院,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对此,公安交警提醒:汇入国省道等车速较高公路横过道路左转弯,请停车注意仔细观察瞭望,确认安全后,先横过道路后再左转。国省道正常行驶车辆驾驶员,在见到交叉路口警示标志后,应减速慢行,注意观察,确认无车辆紧急汇入后安全通过,避免出现意外采取紧急避让措施,无法保证快速行驶车辆及时停下。多一秒等待观察,就多一分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