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辆非法改装加油车无手续 涉事车辆及人员移交警方》

非法加油车非法加油车

  来源:郑州晚报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朱钰玮 郑州电视台记者 王京 文/图)11月25日上午,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二处检查惠济区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并检查了郑州豫能热电运煤道路扬尘的防治、荥阳市散煤治理“双替代”等。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惠济区江山路大河路口向北200米路西的裕鑫花园08地块配套房工地进行检查,发现有部分工人正在捆扎钢筋,未发现其他违规行为。

  随后,执法人员在中原四季农产品物流港北门检查发现3辆非法改装加油车,均不能提供成品油零售许可证等相关手续。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惠济区攻坚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将涉事车辆及人员移交属地公安机关,限3日内将问题整改报告纸质版、电子版报送督导组执法二处602室。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检查了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运煤通道、煤质检测设施、煤料储仓等。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崔庙镇邵寨村调研散煤治理“双替代”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散煤治理,加大源头整治,严查私运偷售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