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在景区跳下百米高峡谷自杀 身上留有遗书内容令人唏嘘》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小玉 实习生 洪梦婷 /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11月3日下午,林州市石板岩乡太行大峡谷景区两名工作人员在山下发现一具男尸,遂报警。

  “当时我们正和石板岩派出所的一起在半山腰寻找一个来自清丰的失踪男孩,景区的两名报警人员没有交代清楚,我们都以为是正在寻找的这个男孩。于是我们就连夜往山下赶,因为当天山上雾特别大,能见度不足5米,加上失联者已无生命特征,所以我们决定第二天再出发。“林州市红旗渠应急救援队队长杨永峰介绍说。

  11月4号早上6点左右,林州市红旗渠应急救援队和林州市石板岩派出所再次赶往太行大峡谷景区。“他掉下来的位置大概距离地面有100多米,我们在他口袋里发现一张用烟盒里的锡箔纸写的遗书,大致意思就是看到这张纸条不要报警,他没有家人。如果发现的早,可以把他身体内有用器官给捐出去。根据现场情况来推算,死亡时间大概在发现当天的半个月前。”救援队队长杨永峰说。

  因为山路较陡,加之该男尸140~150斤的体重,救援队和警方在运送尸体上山的过程非常辛苦,大家不断轮班换人抬运,历经3个多小时才把该男尸运至地面。随后救援队把该男尸移交给警方便离开了现场。

  12月12日,记者在长垣市公安局官方微信账号“平安长垣”看到林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的寻找尸源通告。该通告内容为:2019年11月3日下午4时许,在林州市石板岩乡太行大峡谷景区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尸体长173cm。50岁左右。上身由外到内依次穿墨绿色夹克,黑色戴帽运动衣,黑色衬衣,蓝底带白色横纹小褂。腰系黑色皮带。下身由外到内依次穿灰色牛仔裤,白色内裤,蓝色丁字裤。足穿黑色袜子。希望其家属或者知道其家属线索者积极与公安机关联系。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林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陆警官,陆警官介绍该男子系自杀,目前仍没有找到其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