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重大活动期间对江山路部分路段和武惠浮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由于重大活动工作需要,决定于2019年12月29 日至2020年1月24日对江山路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24日,每天7:00至20:00,对江山路(车站北路至黄河文化公园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在管制路段上通行或停留。

  二、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24日全天,江山路〔S314(沿黄快速路)至黄河文化公园段〕对大型货车和危险品运输车实施限行。限行期间,禁止大型货车和危险品运输车在限行路段上通行或停留。

  三、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24日全天,对武惠浮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武惠浮桥。需经江山路和武惠浮桥往返郑州与焦作之间的车辆可绕行郑州黄河公路大桥、郑新黄河大桥或郑云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公路通行。

  四、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将视情延长临时交通管制时段或提前解除临时交通管制。

  五、请以上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及区域内的沿街单位和居民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出行线路,由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