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河南卫健委:两天无新增但形势仍严峻 第三批口罩将投放》

  大象新闻记者  闫腾腾

  2月25日下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农业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产品加工企业生产保供等情况进行发布。

  发布会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通报全省最新疫情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2月24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59例。截至2月2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1例,累计死亡病例19例,累计出院病例989例。

  张若石表示,全省两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但“现在还不到喝庆功酒的时候”,随着复工复产开始,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能丝毫松懈。

  张若石透露,全省即将启动第三批向市场投放口罩,不仅加大投放力度,投放范围也将覆盖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