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河南14个省辖市清零!连续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大象新闻记者  闫腾腾

  3月7日下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四场新闻发布会,发布河南疫情防控工作最近进展,平顶山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情况。

  发布会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通报了河南疫情防控最新情况,3月6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全省无疑似病例,尚有35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截至3月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累计出院1243例。目前在院治疗7例,其中信阳市、周口市各2例,南阳市1例,济源示范区1例,固始县各1例。截止目前,河南已有14个省辖市清零,连续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据了解,昨天(3月6日),全省年龄最小的新冠肺炎确诊患儿出院。该患儿出生5天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2月22日从信阳转诊至省儿童医院,经全力救治,患儿治愈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