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是脆的!郑州男子胡辣汤里吃出苍蝇,嚼一下涨知识了》

  大象新闻记者 关新耀

  提起胡辣汤,每个河南人几乎都爱吃,再配上几根油条,别提多爽了。今天(5月25日)上午,郑州的猴先生在方中山胡辣汤宋寨南街店喝胡辣汤时,竟然吃到了一只苍蝇,猴先生恶心的直想吐,最关键的是他竟然还嚼了一下,表示自己第一次知道苍蝇是脆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25日上午,郑州市的猴先生像平常一样来到了方中山胡辣汤宋寨南街店,他特意点了一碗价值9块钱的精品胡辣汤。刚喝没几口,竟然吃出来一个异物,“吃到嘴里,我嚼了嚼,第一次发现苍蝇是脆的。”

  猴先生立刻喊来服务员,服务员给他拿了瓶矿泉水,说让他簌簌口算了,猴先生则表达了内心的不满,“这苍蝇要是没有看见,或者是没吃到嘴里,在汤里面捞出来也都算了,夏天也避免不了,但是我嚼了嚼,太恶心了。”

  猴先生说,自己家就住在宋寨南街附近,经常来这家店吃早餐,还办了他们家的储值卡,“他们的服务态度不好,店员也没给我道歉,我提出双倍赔偿,而且我也不让赔偿整桌饭,我点的这碗胡辣汤里有苍蝇,就这碗胡辣汤双倍赔偿就行,我并不是去讹人。”

  25日下午,大象新闻记者致电方中山胡辣汤宋寨南街店,店长称事情已经妥善处理,并且对猴先生进行了双倍赔偿(18块钱)。该店长解释道,胡辣汤并不是做好的时候有苍蝇,而猴先生吃饭的时候,大厅里的苍蝇飞进了猴先生的碗里,双方已经达成和解,猴先生也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