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自己花了11000在全友买的家具,送到家发现了4个问题:定的白色床垫,商家私自更改订货合同给发的红色;沙发实际尺寸规格和商家描述不符;高箱床发现不低于8处的明显磕碰;商家导购误导我家具板材厚度是18毫米,实际送货是16毫米。我要求退货,商家不退,协商不成商家门店经理和导购动手打我和我老婆。随后,商家@全友家居 在平台做出回复。

  投诉详情:全友家居河南郑州华南城店欺骗并动手殴打消费者

  7月8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我花了11000在全友买的家具,送到我家我发现了4个问题:1我定的是6号白色床垫,商家私自更改订货合同给我发的是8号红色床垫。2。我定的沙发实际尺寸规格和商家系统上描述的不一致。3。商家给我发的高箱床发现不低于8处的明显磕碰。4。商家导购误导我家具板材厚度是18毫米,实际送货是16毫米。我要求退货,商家不退,协商不成,商家门店经理和导购动手打我和我老婆。具体截图证据已反馈给商家。

  随后,商家@全友家居 在平台做出回复:尊敬的顾客您好,您的反馈已受理。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