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和朋友酒后下河游泳顺河漂流20公里 结果很遗憾没能上来!》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萌友 陈永利

  8月13日,在驻马店平舆县,驻马店蛟龙应急救援队经过一天半时间的搜救,终于找到了酒后下水游泳失踪的男子,但遗憾的是,这名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悉,事情发生在8月11号下午,一名32岁男子和朋友喝完酒后,由于天气炎热,再加上喝了酒,便在驻马店平舆县庙湾洪河洗澡,随后便失联了。驻马店蛟龙应急救援队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由于现在洪河水开闸一直有流速,给搜救工作带来困难,经过一天半的搜救,8月13号,救援队在河的下游20公里处新蔡县李桥镇洪河段发现溺水者,但遗憾的是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驻马店蛟龙应急救援队张团结介绍说,今年夏季以来,已发生多起溺亡事件,这其中大部分都是野游,“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到野外游泳,喝酒后千万不要去游泳,远离危险水域,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