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标题:毛豆新车退款,过户,退车

  4月8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反映:2018年11月份在毛豆新车购买新车,交了首付款11800加上履约保证金3000元,提车以后才从毛豆工作人员处得知车的拍照是公司牌照,并且当时网友未发现汽车行驶证是毛豆公司的名字,自己签署的是租赁合同,最近网友还发现按照还款计划要多还款三万多的贷款。对此,网友要求毛豆新车网将车过户给自己,取消多交的钱款。随后,商家@毛豆新车网 在平台作出回复。

  投诉详情:毛豆新车退款,过户,退车

  4月8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反映:我是在18年11月份在毛豆工作人员的电话话中知道的毛豆新车,当时的工作人员说,首付低包含购置税,上牌费,车船税,保险全免 我当时看中的是奇瑞的 艾瑞泽5厂商指导价 56900 我当时就交了首付款 11800加上履约保证金3000元。知道提车以后我问他他才说是公司牌照,当时提车心情比较急切,也没细看是租赁合同,行驶证也是他公司的名字,我问他保险多少钱 他当时说5000多,三责险三十万的保险怎么能有五千多,直到前几天抖音这个事情出来以后我才下载毛豆App看到我的贷款是57000多,首付款交完我不应该是贷款四万多吗?然后我看还款计划几乎要多还款三万多还多,我很不理解我的首付款交到哪里了,现在我也用车一年半了,我也不想着退车,我就是希望,我能不多交那一部分的钱款,把车给过户给我就行。

  随后,商家@毛豆新车网 在平台作出回复:您好,收到您的反馈,请您耐心等待,专人为您回复,谢谢。

  4月9日,网友补充投诉:回复了吗?并没有,从来都没有人联系我,他们平台大概看一下就给了这个回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