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记者 谷长乐) 根据预报,25日下午到26日及29日前后,我省将有两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全省有5级左右偏北风,阵风6~7级。冷空气影响时,全省大部地区气温下降6℃左右;30日早晨西部山区、北部气温较低,局部降至2~4℃,将出现初霜冻。

  省气象台提醒,大风可能会导致室外广告牌等高空悬挂物和温室大棚的倒塌或损毁,需防范大风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各地应及时做好室外广告设施和温室大棚的加固。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夜里,东部、东南部小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

  26日,晴天间多云。

  25日下午到26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5级左右偏北风,中西部阵风6~7级,气温较前期下降4~6℃。

  27-3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29日全省有5级左右偏北风,30日早晨西部山区、北部最低气温降至2~4℃,局部将出现初霜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