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文 沈翔/图

  昨天破五,春节假期明显余额不足,还有一天,就要上班了。如此心塞,雨雪还要跟来添乱。

  据省气象台预报,昨夜到今天白天,全省将会有一次小雪过程,淮河以南部分地区降雪明显,将会出现中到大雪。

  今天夜里,东南部的降雪是逐渐停止的过程,其他地区天空状况转好。

  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 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其中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全省东北风4级左右转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北部零下6度到零下4度;其它地区零下4度到零下2度。

  最高温度:全省0度左右。

  今晚到明天

  今天夜里,东南部小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11日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全省最高温度明显回升。

  11日夜里到12日

  11日夜里到12日,南部阴天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省会郑州

  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雪。东北风4级左右转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零下5度到零下4度;最高温度:零下1度到0度。

  10日夜里到11日白天:多云,-6度到6度;

  11日夜里到12日白天:多云转阴天,-2度到4度。

  温馨提示

  1、受此次雨雪低温天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积雪和道路结冰,请及时关注最新天气信息和道路通行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2、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尤其是早晚气温更低,做好御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