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绿城通老年卡年审4月8日开始,办新卡请去这些地点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娟 萌友 程思璐 文图

(资料图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新华 摄)(资料图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新华 摄)

  持有郑州绿城通老年卡的朋友,从本月8日起,2019年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将全面开始,本月30日(仅限工作日)结束。不过,具备年审条件的社区4月1日已开展。

  据了解,郑州市绿城通老年卡有两种“绿城通老年卡”、“绿城通居住证—老年卡”。此次年审工作中,持有“绿城通老年卡”的居民,可凭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绿城通老年卡前往所在社区办理;持有“绿城通居住证—老年卡”的居民,可凭有效期内居住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绿城通居住证—老年卡,前往所在社区办理。已拆迁社区的老年人可在居住地社区就近办理年审。

  此外,如果您具有郑州市区内户籍或者有效期内的郑州市居住证,且年满60周岁,可前往所在区域直营网点办理绿城通老年卡。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航空港区和上街区仍采取集中办理的方式办理,该两区符合上述条件的老年人可在4月16日至4月18日前往社区或政府指定地点办理。其中,郑州市区内户籍居民在办卡时需携带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1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有效期内郑州市居住证居民在办卡时需携带有限期内居住证原件、身份证原件、1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

  去哪里办新卡?让您一图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