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河南雨停天重回晴好天气 周末去拥抱秋日阳光吧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一场秋雨一场寒。18日郑州最高温度27.3℃,19日20.9℃,凉意明显。不过好消息来了,20日夜里起,全省重回晴好天气,随着天空状况的好转,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逐渐回升。需要提醒的是,昼夜温差加大,要注意适时添衣。

  从9月9日起,受华西秋雨天气影响,我省西部、北部、中部地区出现连阴雨天气。19日郑州依然阴雨在线,早上7时星星点点开始下雨,从早上8时到晚上6时,全市出现分散性降水。雨量最大的站点是登封西燕村水库1.9毫米,郑州观测站为0.8毫米。

  未来全省具体天气为:19日夜里到20日凌晨,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雾。

  20日白天,三门峡、洛阳、焦作、济源四地区和平顶山、郑州、新乡、安阳四地区西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最低温度:西部13℃到15℃,其他地区16℃到18℃。最高温度:西部21℃到23℃,其他地区25℃到27℃。

  20日夜里到21日,西部、北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

  2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省会郑州20日多云,最低温度17℃到18℃,最高温度25℃到26℃。

  20日夜里到21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6℃到27℃。

  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晴天间多云,17℃到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