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冷冷冷!河秋裤千万别停,厚毛衣也该拿出来了!

  “嘿,哥们儿,你今天穿秋裤了吗?”“肯定得穿啊,这天要不穿秋裤,不等于主动生病嘛!我都恨不得披个被子再出门呢!”

  最近冷空气似乎对河南很是留恋,总是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之所以会这样,从中央气象台了解到,是因为从10月10日至10月14日,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在这期间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度,东北部分地区气温下降10度以上;长江以北地区将有4级左右偏北风。

  但大家也别被吓坏了,10日还是有时间和阳光来个短暂约会的,10日全省的气温将会略有回升,除西部16-18度,其它地区均在20度以上!

  可是也别高兴的太早,还是要做好持续取暖的准备!10日过去之后,新一轮冷空气已经准备好敲河南的大门了!预计10月14日前后就会来到咱们河南,最高最低气温将会有明显的下降,最低温度:西部11到13度;南部17到19度;其它地区14到16度;最高温度:西部16到18度;北部22到24度;其它地区20到22度。

  未来几天,冷是肯定的,但是我们可以变着法儿的取暖,比如,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可以趁机互相多拥抱一下,如果没有的话,那只能穿厚点,再穿厚点,虽然暖不了心,但是暖暖自己的身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