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求职者,2020河南大型春招延期举行,“网络春招”将开启》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文图

  每年春节后,都是求职招聘的高峰期。1月26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受疫情影响,今年线下大型春招活动要延期了。

  1月26日,省人才交流中心发布公告: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扩散和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原定于2020年2月份在河南人才市场(经二路11号)和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区举办的“河南省2020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服务月活动”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不过,需要找工作的求职者,不必着急,主管部门开通了网络求职通道,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 将在2月举办2020年河南省春季网络大型公益招聘月活动,届时将提供更多岗位和人才信息,持续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免费服务!请大家随时登陆网站进行求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