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航海路部分路段分别停水30小时和48小时》

  为配合郑州市航海路(郑新公路-城东南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航海东路(二里岗街至城东南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8月9日23:00至2020年8月11日5:00,共计停水30小时。伴随此次计划停水,陇海铁路以南,南三环以北,紫荆山路以东,中州大道以西区域局部降压。

  请黄金叶公司、郑州轨道公司、金锣湾万福园、刘庄新村、航海路347号等位于停水区域和降压区域内的社区和单位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为配合航海路(桐柏南路-嵩山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航海路(桐柏南路-嵩山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8月10日23:00至2020年8月12日23:00,共计停水48小时。

  伴随此次计划停水,陇海路以南,南三环以北,秦岭路以东,大学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此次计划停水结束后,自来水公司将对该路段原有供水管网实施不锈钢内衬加工改造。改造期为2020年8月12日23:00至8月31日23:00,在改造期间,上述区域也将伴随有局部降压现象。

  请鑫隆花园、金盾小区、南溪瑶台西院、航海路26号院、居然之家欧凯龙、郑州市公路管理局、郑州市老年公寓、郑密路82号院、郑州市交运集团等位于停水区域和降压区域内的社区和单位提前做好储水准备。自来水公司对本次停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