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军政)9月25日深夜,一名男子开车回郑州路上给妻子打电话,身旁同乘女士也打电话,男子担心妻子听到电话里有女人声音,便对身旁女士厉声呵斥,将其遗弃在高速路上。

  晚上11点,河南高速交警八支队接到报警,一女士自称被朋友遗弃在高速路上,请求民警帮助。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在夜幕中找到了报警人王某。

  据王某讲,经朋友介绍,她搭乘一李姓男子的车返回郑州。途中李某给妻子打电话,告知自己晚上12点以前保证到家。恰巧王某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两人在电话里柔声细雨聊起家常。

  突然,李某对王某厉声呵斥,说王某的女士声音会让自己的妻子产生误会。王某对李某的指责相当不满,两人在车内争吵起来,最后李某竟然把车一停,让王某下车想办法回去。站在黑夜中的高速路上,王某只得打电话求救。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驱车将王某送至京港澳高速郑州东区站,并联系出租车将王某安全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