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省纪委公布了9月以来河南6地市12名落马的贪官,他们都是谁?第三波巡视来袭,300多人将去基层巡视;下属“惹事”,领导担责,9个领导被处分……

  省委派出300多人巡视基层

  9月21日,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这是省委开展的今年第三轮专项巡视,此次派出了300多人的“大队伍”,将进驻包括9个直管县在内的50个县(市、区)“打虎拍蝇 ”。

  下属惹事,9个领导被处分

  9月22日,省纪委通报5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问题。多个单位的“一把手”因为管班子带队伍不给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濮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臣朝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华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

  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赵君带头顶风违纪,致使该单位公款旅游、公款购买礼品等问题频发, 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

  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腾宝成以及区法院纪检组长李俊华、区法院副院长刘学连、区法院刑庭庭长张泉河因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追责。

  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冠杰因下属多次违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偃师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应斌因下属违规违纪行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河南6地市又有12名贪官落马

  平顶山:4名县处级干部被查

  平顶山市纪委9月1日消息:

  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党委书记李怀鸽(正处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院长孔德旭(正处级)涉嫌违纪,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平顶山市宝丰县政协副主席王书修(副处级)涉嫌违纪,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平顶山市体育局水上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潘琼(副处级)涉嫌违纪,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并建议停止其党支部书记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