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胡成玉

  近日,一出租车司机被多人当街殴打的视频引来大家的关注。在这段视频里,一的哥倒在街头,紧抱着一男子的腿,另两名男子对其一番拳打脚踢。被打的哥受伤住院治疗。

  5月20日,郑州晚报记者就此事向郑州市公安局文化路分局进行了详细了解。

  5月17日23时许,郑州市公安局文化路分局治安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与天明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有一出租车司机被人殴打。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得知,被打的出租车司机已到位于东风路上的河南中医药大学二附院接受治疗。

  民警随即赶到医院找到被打的出租车司机纪某了解情况。

  据纪某讲:当日22时40分许,他驾驶车牌号为豫ATF86*的出租车行驶至东风路与天明路交叉口附近时,与一辆车牌号为豫AX530*的私家车发生剐蹭。私家车上下来三名男子对其进行殴打后,驾车逃跑。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涉案车牌号,民警查询到三名打人者之一的常某。

  民警立即前往常某家中,但常某不在家。

  经与其父亲沟通,常某事发后并没有回家。随后,民警通过电话要求常某立即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5月20日13时许,在警方的压力之下,涉嫌殴打出租车司机纪某的三人到文化路分局治安大队南阳新村中队投案。

  经调查,该三名男子分别为常某、王某、于某。事发当晚,三人在案发现场与出租车司机纪某因交通事故引发口角,常某、王某对纪某进行了殴打。

  目前,殴打出租车司机纪某的常某、王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于某(视频中劝架的黑衣男子)未参与殴打他人,不予处罚。

  前期报道

  无法无天!郑州出租车司机被3名男子当街围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