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6月12时5时30分许,新密交警在G343查车时,一大货车刹车不及,为避免撞上前车急打方向,导致满载石头的大货车侧翻。侧翻的货车砸中一辆警车后部,满车石头险些把警车掩埋。事后,警车上的一名交警和大货车司机受伤,两人被紧急救出后送医救治。

  货车侧翻,满车石头险些掩埋警车

  6月12日一大早,一则警车被众多石块包围的视频在不少人朋友圈转发。视频显示,一辆车牌号为豫A2919W的大货车侧翻在地,压着一辆车牌号为豫A0980警的警车。警车头部露出,车身上满是石块。

  映象网多方联系了解到,事故发生时间为6月12日清晨5时30分左右,地点在G343国道与密州大道交叉口向西一公里多路南的位置。围观群众称,不知道警车里有无人员,若有人员,伤情难以预测。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目击群众:大货车如果不打方向,后果不堪设想

  上午9时50分左右,映象网赶到现场,警车已经被拖里现场,伤者已经被急救车拉往医院救治。现场停有其他警车,警方已经把G343国道西向东方向的南半幅封闭。不断有人将侧翻的石头清理走。随后,一辆大吊车将大货车吊正。

  家在附近的一名女子说,事发时间在早上5时30分左右,当时警方在路上查车,马路北面站有一名交警,马路南边站有一名交警,警车里坐着一名交警。路边当时已经拦停了两辆大货车。出事的大货车遭到示意靠边停车后,紧急刹车。但因事发路段处于一个下坡位置,大货车车速比较快,车身又比较重,刹车效果不好。眼看就要撞到路边的车,大货车司机赶紧急打方向,向路外沿拐去。紧急刹车带拐弯,大货车侧翻,砸中路边警车的车尾部。大货车侧翻后,车上的石头几乎将警车掩埋。

  “我到那儿的时候,警车都被石头埋住了。毕竟是人命关天啊,啥也不想,先救人再说。我就在那儿扒石头。扒开的时候,打开车门,拉那个警察拉不出来,手刹挡住了他胳膊。又把手刹放下来,才把他拉出来。警察的左胳膊上都是血,上面还有玻璃,当时还拔掉了几个。”一名参与抢救的男子说,“大货车翻了,司机看着受伤不重。但是人都吓软了,走不成路,两人给他架着。”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一名交警和一货车司机受伤,两人受伤不重正在救治

  据了解,此次事故造成位于警车驾驶位置的一名交警左胳膊受伤。货车司机因货车侧翻,头部受伤。

  交警名叫王勇杰,货车司机名叫曲新朝。

  警方透露消息称,两人伤势都不严重,目前均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目前还没有对货车司机做讯问笔录。

新密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陈刚毅接受映象网采访。新密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陈刚毅接受映象网采访。

  交警队:巡逻中发现大货车超载,正常执法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陈刚毅说,民警在G343国道上巡逻时,发现有大货车超载行为,就进行查处。在查处过程中,大货车刹车不及,发生侧翻。

  事后,警方将货车上拉的石头集中起来,经过称重,石头重74.6吨。

  “他的车核载是31吨,拉了74.6吨,超载141%。下一步,货车的货物该运走运走。我们将对车辆的制动进行鉴定。现在属于车损两台、受伤两人的交通事故。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陈刚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