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安汝阳

  三名80后、90后女青年酒后夜晚在KTV内,因为鸡毛蒜皮小事,对一名素不相识的女青年大打出手,寻衅滋事,气焰嚣张,汝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严格执法,果断处置,形成有效震慑,严惩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的稳定。

  7月10日晚,有城区居民报警,称在位于县城杜鹃大道与隆盛路交叉口的大歌星KTV内,有一伙酒后女青年在殴打一名赵姓女青年,行为猖獗,气焰嚣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共同出警,先后到达了事发现场。经初步了解案件情况之后,民警要求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孰知喝醉了酒、动手打人的一伙女青年与民警纠缠不休,拒不配合。其中一名王姓女青年出言不逊,当着公安民警的面,将手中的一把瓜子用力摔向被打赵姓女青年脸上摔去。民警立即制止,王姓女青年不但不听民警劝说,还动手与民警撕扯了起来。正在出警的巡特警大队、城关派出所民警共同出击,将王姓女青年果断处置,戴上手铐,终于将三名违法行为人强制带离现场。

  城关派出所民警彻夜未眠,通宵开展案件调查工作。经过2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制规定,7月11日,公安机关作出处罚决定:因涉嫌寻衅滋事,家住县城杏花村、现年27岁的违法行为人宋某丹,家住县城刘伶路五交化家属院、现年26岁刘某洁,家住陶营镇陶营村、现年28岁王某丽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在派出所大院,民警依次将违法行为人宋某丹、刘某洁、王某丽押上警车。酒早醒过来了,但是三名违法行为人对自己的行为显得“不以为然,满不在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