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停车区共享单车停车区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文/图) 为改善农业路花园路口周边的出行环境,交警五大队民警杨华民通过调研、协调,在辖区设置了“三区一卡口”——外卖小哥停车区、共享单车停放区、非机动车停放区,地铁2号线关虎屯站C口非机动车卡口系统,并于9月10日投入使用。

  外卖小哥停车区:上周,交警五大队在花园路农业路口设立郑州首个“外卖小哥停车区”,方便外卖配送员有序合规停放车辆。

  共享单车停放区:8月27日上午,郑州首个快速公交无缝对接的共享单车停放区域,在花园路与农业路快速公交花园路站首次亮相。该处可以容纳168辆共享单车停放。

  非机动车停放区:非机动车停放区设置在地铁2号线关虎屯站C出口西10米处院内,可容纳100多辆非机动车停放。

  非机动车卡口系统:对地铁2号线关虎屯站C口实行进出分离,此处严禁停放任何车辆,因用护栏隔离,现在非机动已无法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