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的东西

  安全卫生是第一位

  尤其是孕妇

  饮食方面更是讲究

  买东西基本上都选择大超市

  可是已经怀孕四个月的张女士

  怎么也没想到

  从永辉超市买的牛肉

  竟然是变质的

  张女士告诉记者,昨天(2月16日)中午,她吃了丈夫当天从郑州市永辉超市凤凰城店买的熟牛肉后,开始拉肚子,小腹坠胀。

  好在张女士只吃了两三块,肚子里的宝宝没受啥影响,可夫妻俩越想越来气儿,当晚就来到超市讨说法。

  为了表明自家超市卖出的牛肉没问题,郑州市永辉超市凤凰城店店长更是直接“以身试肉”。

  难道是张女士感觉错误,冤枉了超市?经过一番询问,郑州市永辉超市凤凰城店的营业员和熟食区经理都承认了,张女士丈夫买的这盒熟牛肉的确变质了。

  那么,同批次的熟牛肉有没有问题呢? 尽管超市后来出示了同批次牛肉的相关检测报告,但食品安全无小事,今天(2月17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部门介入调查此事。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让大家吃的放心,是商家不能逾越的法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