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禹州警界

一泡尿多大代价:赔了8000元,分别拘留5天!

  一泡尿多大代价:赔了8000元,分别拘留5天!

  人有三急,

  小便是人的正常生理需求,

  随处小便,

  就要付出高昂的代价了!

  2019年6月15日晚,禹州市小吕乡黄榆店夜市摊上,一王姓男子酒至半酣,一时尿急,就从酒桌边站起来小便。什么地方不能小便,他偏偏站在一家住户门口小便,刚好被该住户的女主人看到,就对其进行制止。谁知该男子不听劝阻,还出口成脏,恶语相向。

  女主人没办法就回家喊男主人,结果男主人出来没有让该男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招至其同伴的殴打,所幸别人及时劝阻,未造成严重后果。男主人气不过就打110报警。

  禹州市公安局小吕派出所民警蔡源等人接警后,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于2019年6月20日通知王某及其涉事同伴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虽然王某与其同伴积极对受害人进行赔偿,取得了受害人的谅解,但因其行为性质恶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十九条之规定,给予王某及其同伴分别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