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禹州警界

  2019年6月21日12时许,禹州市城上城小区一7岁小女孩从外回家时,被一男子尾随。在小女孩到自己家楼下等电梯时,该男子上前实施猥亵,被小女孩反抗并趁机逃脱。 

  禹州市公安局夏都中心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根据案件性质,刑侦大队也立即介入对案件展开侦查。

  刑侦大队大案中队,夏都中心派出所民警结合视频中队对犯罪嫌疑人的来去路线进行视频双向追踪,对周围学校进行走访,经过监控和走访综合分析,侦查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可能在禹州市夏都办邢口村附近。

  为了尽早破获案件,还民于安。6月24日中午,刑侦大队组织二十余名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可能的落脚点进行拉网式排查。

  在排查中,大案中队民警胡志明、陈浩琰、王帅、陈晓东在邢口村犯罪嫌疑人家中,识别出藏匿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侯某阳(男,17岁,禹州市人)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