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的寒

  往深冬走去,早晚的寒越浓。放眼3日夜晚到4日的最低气温,冷暖色调分庭抗礼,0℃以下的领域逐渐占据绝对优势

  午后的暖

  在太阳的“热情”助力下,气温迅速升高,最高气温西部9-11℃,许昌以南地区和西北部 气温15℃以上,其它地区13-15℃,午后的暖似乎让人忘却早晚的寒。

  冷空气

  一股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5日上午开始影响河南,势力不算强,没有雨雪,大风降温为主,全省晴还在~

  大风:5日河南偏北风4级左右,北中部风力较大,阵风5-6级;

  降温:6日气温较前期下降4到6度。

  需要注意

  5日夜间河南的最低气温大都在0℃以下——除了南部在0-2℃,其它地区均在0℃以下,尤其是西部地区-5℃~-3℃。

  寒冷越发明显,请及时增加衣物,谨防感冒。

  7日气温回升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4日夜里到5日

  4日夜里,河南全省晴天间多云。

  5日白天,南部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4日夜里,河南全省西北风2到3级;明天白天自北向南转偏北风4级左右,北中部阵风5到6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东部零下3度到零下1度;其它地区0到2度。最高温度:西部、北部7到9度;南部11到13度;其它 地区9到11度。

  6日-7日

  6日,河南全省晴天间多云,气温较前期下降4到6度。 

  7日,西部、南部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郑州

  4日夜里到明天,晴天间多云,西北风2到3级转偏北风4级左右。最低温度:0到1度;最高温度:9到10度。 

  5日夜里到6日白天:晴天,-3度到8度;

  6日夜里到7日白天:多云,-2度到12度。

  郑州明早上班天气

  5日7到9时,晴天间多云。偏北风3到4级,温度:3度到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