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河南援鄂医疗队收到了“娘家”一大波福利》

  大象新闻特派武汉记者  王文斌 关新耀

  “谢谢,谢谢,谢谢!”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我们只是做了该做的,以后一定更加努力。”

  2月5日晚上8点,河南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在所入住的酒店门口排起了长龙,几十位医护人员肩并肩,从门口大巴车上一直连接到了酒店大堂。他们手里传递一个又一个箱子,这些箱子来自我们河南本土的爱心组织。

  灾难面前,“逆行者”是最美的人。而“逆行者”的努力,每一个人都看到了。大象联盟河南分公司的全体员工携优秀“象商”捐赠价值638400元的物资,为河南省第二批医疗队,武汉当地医院等,最需要物资的人提供了及时雨。

  根据河南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领队介绍,本次河南省第二批医疗队共接收到捐赠物资粗粮羹125箱,海苔100箱,洗衣球20箱,洁面皂28箱,这些物资将平均分发给医疗队的每一位队员,大家接收到物资后,说的最多的就是谢谢,其中一位护士说:“这都是俺应该做的,没有想到这么多人关心,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