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酒驾车还大闹小区“门岗” 焦作这名男子“悲剧”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 萌友 于强 /文图

  疫情防控期间,不少小区禁止外来车辆驶入,可焦作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开车想硬闯进入实施管控的小区,不仅不听劝告还酒后滋事,结果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3月18日凌晨3时许,解放交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焦作市普济路某小区门前有人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值班交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发现一男子满身酒气、站立不稳,所驾车辆堵在小区门口。交警遂对该男子崔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崔某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后经抽血检测,崔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313.67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并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了解,崔某于3月17日晚驾车到普济路某小区的张某家中喝酒。崔某先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外附近,然后步行到张某家中喝酒至18日凌晨1时许才结束。从张某家出来后,崔某在车里休息了一会儿,打算打车回家,可又觉得车子放在小区外面不安全,就想把车开到张某住的小区里面停放。

  因崔某不是小区住户,保安拒绝崔某驾车进入。于是崔某十分恼怒,借着酒劲,将车挡在小区门前要强行进入小区,保安多次劝解无效后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等待崔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