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我老天爷!”跑男在郑州开录啦! 蔡徐坤、郭麒麟、张翰都来啦!》

  大象新闻记者 朱小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于跑男来郑州的消息,这两天刷爆了朋友圈。“跑男就在离我家十几分钟的商场里录制。激动。”“我就在郑州啊!老天爷,录几天啊?我想去看看呢。”“天呐!蔡徐坤来郑州了!我也在郑州,四舍五入我们在一起。”

  早在5月10日左右,一份名为浙江卫视《奔跑吧》栏目组在开封市拍摄录制节目工作方案在朋友圈悄然流传。方案中显示,“跑男”将在郑州和开封拍摄,录制时间为2020年5月16日至21日,开封的录制地点分别为铂尔曼酒店、清明上河园、大宋武侠城、开封府和博物馆等。

  建业小镇立起围挡

  宋妍霏

  5月19日一早,Baby和CC宋妍霏在清明上河园景区附近的建业铂尔曼酒店出场录制的镜头在网上曝光,建业电影小镇还立起了“搞大事专用围挡”,景区闭园来支持跑男录制。

  张翰、蔡徐坤、何穗

  郭麒麟、沙溢、蔡徐坤走秀

  同时,今日《奔跑吧》最新路透曝光,蔡徐坤、郭麒麟、李晨、郑恺、沙溢上演睡衣秀,张翰现身帅气十足,baby、张天爱、何穗同框养眼。

  据了解,《奔跑吧》最新一季的“跑男”成员,分别是:李晨、Angelababy、郑凯、沙溢、蔡徐坤、郭麒麟。本次嘉宾为:张天爱,宋轶,何穗,程潇,宋妍霏、张翰 。

  “郑州发展得非常快,城市建设、市容市貌都非常好,很有大都市的感觉。电影小镇有独特创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奔跑吧》总导演姚译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原是文化大省,郑州、开封两座古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中原人民的热情也让他们十分感动,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奔跑吧》这档节目。

  据悉,新一季《奔跑吧》定档:5月29日起,每周五21:10播出,这些镜头都将精彩呈现,让我们跟随跑男们一起感受郑汴风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