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八巡视组将于10月12日至11月15日对驻马店市遂平、汝南、正阳、确山(下称4个县)开展专项巡视。那么,巡视组将对哪些人、哪些事进行重点巡视呢?

  巡视四县党政主要同志

  据悉,此次巡视的主要对象是4个县的县委领导班子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重点是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

  而巡视组将重点监督检查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下情况:一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问题;二是违反廉洁纪律等问题;三是违反组织纪律等问题;四是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

  同时,对于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重要问题,巡视组也要了解掌握。

  相关报道>>>

  河南一周反腐:300多人进县巡视 6地市12名贪官落马

  2015河南省委巡视第三波来袭 巡视50个县主抓三类人

  2015驻马店反腐相关报道>>>

  驻马店通报四起腐败典型案件 村干部套取国家补助款

  驻马店纪委通报4起涉医案 上蔡两医院一把手收贿索贿

  河南巡察启动286名干部被查 驻马店存在基层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