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的朋友圈

  被这样一条消息刷屏

  “杞县男童家门口被抱走”

不少人纷纷转发

  不少人纷纷转发 

  希望能赶紧找到孩子

  然而最终的结果让人痛心

  ↓↓

  6月5日上午,杞县警方就此发出通报,失踪男孩已找到,系玩耍时失足落水溺亡。

  事件回放

  6月4日下午3时许,杞县五里河镇两岁零三个月男孩聂某外出玩耍时走失。杞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当即组织警力会同当地村干部和群众积极搜寻。6月5日8时许,搜寻人员在距聂某家500米左右的小蒋河里发现孩子,将其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孩子已无生命体征。

  虽然每年都在提醒

  但孩子溺亡的事件接二连三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固始6岁男童掉进河里,

  儿童节当天溺亡

  儿童节本来是孩子美好的节日,但是今年的儿童节,固始县6岁男孩姜永尧却永远走了。

  当天下午5时许,姜永尧奶奶让他和哥哥一起去附近超市买面条。在距离超市大约300米的地方有个闸口孩子掉到闸口边上的河里。由于闸口附近水流较快,姜永尧被冲到下方的河沟里,最终孩子不幸离世。

  南阳14岁少年捡贝壳当母亲节礼物,

  跌入河中溺亡

  5月13日是母亲节,在社旗县赵河公园里,一位母亲跪在儿子遗体前,悲痛地哭泣。她14岁的儿子于当天上午,在赵河公园边捡拾贝壳,准备送给妈妈和奶奶当“母亲节”的礼物时,不慎跌入河中溺亡,被打捞上岸时,他手中还攥着一只贝壳。

  而在此前一天,该市桐柏县程湾镇一名中学生在水库中游泳,体力不支溺亡。5月前半个月,该市已经有5名学生相继溺水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