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促进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2018年计划招聘教师350名,现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2018年我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50名,其中普通高中教师28名,农村初中、小学教师316名,幼儿园教师5名,特教1名。

  报考岗位所需条件

  1、报考普通高中、初中、小学教师岗位应具备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所报岗位专业相同的相应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

  2、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应具备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3、报考特殊教育教师岗位应具备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所报岗位专业相同的相应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如果出现重复报名将取消其参加本次考试的资格。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9日至7月23日

  2、报名地点:登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西大厅

  3、咨询电话:0371—62831802(人社局)

  0371—62882903(教体局)

  聘用及待遇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待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报请市政府批准后,按相关程序办理手续,新聘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期间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三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由市教体局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1—62831802(人社局) 0371—62882903(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