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要曝光“高官”男友》

  来源:法制现场HNTV

  栏目热心观众小满打来电话说,自己在工作中,认识了一名男子,之后两人产生了好感开始交往,在交往过程中,“男友”以各种理由借钱,钱拿到手后,“男友”却开始疏远自己甚至不想再继续发展下去,这让小满既伤心又气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满说,去年她在中牟县雁鸣湖镇上班的时候,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了一位姓王的男子。

  相互有好感之后,“男友”就向小满交了底儿,他说自己离异,带着一岁多孩子生活。看到“男友”对自己如此坦白真诚,小满觉得“男友”是个善良的好男人。

  这位“男友”声称,自己是中牟县某政府单位的领导。条件不错,人又很好,小满觉得爱情幸运之神正朝自己走来。沉浸在甜蜜之中的小满,对“公务员男友”感觉急剧上升,对他提出的要求也是尽量满足。

  去年年底认识,一直到今年五月份,小满说自己一共给王某转了10万多块钱。每次面对“男友”的求助,小满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值得自己付出。没想到的是,此后,“男友”的要求越来越多。

  刷信用卡、网上平台贷款、银行小额贷款,小满是想尽办法借钱给男友。不仅如此,就连母亲生病住院时,小满刚借到手的钱,“男友”以自己孩子眼睛受伤需要治疗费为由,又拿走了小满母亲的救命钱。

  小满觉得为了“男友”自己已经有了不少外债,于是就提出让他还钱的要求,没想到却惹怒了他。

  对“男友”这种做法,小满很气愤,于是就找到他家里。来到“男友”家之后,小满才知道,“男友”并没有离婚。

  此后,两人关系急剧恶化,小满多次向“男友”讨要自己转给他的十万多块钱。

  男友的这种举动,彻底激怒了小满,她告诉记者,自己一定要找到他,当面说清楚。

  随后,在小满的指引下,找了“高官男友”王某卖大闸蟹的摊位。

  一见到王某,小满压抑的情绪一下子爆发,她希望王某给她个说法。

  在王某的大闸蟹摊位前,两人闹得不可开交。面对小满的吵闹,王某觉得很丢人,几次想离开现场。

  不一会儿,一名女子来到了现场。

  这名女子自称是王某的妻子,对于小满和王某的事,她说事后才知道。

  为了不让“男友”离开,小满趴在车上不愿下来,而此时“男友”已经趁乱走掉了。

  很快,民警来到了现场。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劝说小满,希望她能从车上下来。

  等待了将近一个小时后,王某还是没有出现。栏目随行律师决定先劝劝小满。

  小满告诉律师,她要等王某出现,给自己一个交代。